Thursday, April 15, 2010

心痛

请不要叫我冷静,请不要叫我学习接受,放下,虽然我感觉得到你们的关心。。。但冷静,接受不是我所要的,当我成功证明我的存在时,就是我心结解开之时,我说过我不介意单身,原因是我对自己没信心,自己对自己都不够信心,要怎么让别人对我有信心呢?信心建于我的能力,我的能力目前只建于对于人性了解多一些而已,基本上全都在学习,我不喜欢和老是误会我话的人聊天只因为我不知自己什么时候会因为这种误会而得罪他。。。让我冷静?请问是谁让我不冷静的?我说这话没有恶意,我道歉有时不是因为我真的错了,只是觉得再继续下去不是办法而选择退让,请问这算不冷静吗?接受?我已经接受,最让我痛的是因为我的努力付出竟然如此不堪一击,说散就散,我没有怪她,但这让我了解了些事情。。。我不知道怎么说自己,我只能说,我不是个好人,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我不懂得在朋友面前戴上我那面对人时的面具,因为我对朋友虚伪,因为我不懂得付出要有所保留,我不懂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我不只不是个好人,我还是个笨蛋,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吗?我喜欢享受自在,我喜欢大自然,我只喜欢让我喜欢的人管。。。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和你们一起吗?因为感受到自在和关心,但这感觉已逐渐薄弱了。。。别问我,我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到,我不再像之前那样只要和你们一起就很快乐了,我不相信人性却对你们付出真心,因为我不相信人性,只相信你们,你可知道?累啊~这两个字我常用,谁知道为什么?因为我真的累了,面对着这些在你们之间,我却爱莫能助的问题。。。凡事都有个原因,我或许有些自傲,但我什么时候对不起过你们?我并没有表面看来那么坚强,请不要伤害我,因为不是每次我的理性都能控制着自己,可知道我为何喜欢自虐?我宁愿伤害自己也不愿伤害别人,因为我从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或许我很傻,但若反过来做就是聪明,那我宁愿一辈子当傻瓜。。。我或许真的很差,很逊,但总有一天我会证明我比你们任何人都行!至少我坚信着!就算世界没有人了解我,喜欢我,爱我,至少还有我自己了解自己,喜欢自己的思考能力,爱着自己不放弃理想的精神!
注:此文章全属个人想法,并没有指定任何人,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那就是你的事了
哈哈,反正我怎么写都是emo,那就请当我是emo着,赏个comment吧~
感谢尝试了解我的人,xxxxx xxx xxxx xxx, 谢谢你,倾吐了之后我好多了~希望没影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