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理想与梦想

你的理想是什么啊?理想?我的理想是成为个有钱人,因为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万万不能。。。什么方法能赚得快些呢?什么方法能够让我赚到第一个一百万?想了又想,觉得替人做工,这个目标真能达成吗?于是就想到了企业家,而开始了一项一项的计划,虽然不知道在三十岁前能否达成,但至少我会尝试,学习技能。。。什么技能呢?我个人觉得人才最重要,因此学习了怎么去看人的优点与强项,此外,股票知识,会计知识,工作经验,创业资金,市场未来走向,还有好多的知识需要我学着,去掌握着,虽然我现在只在第一阶段,但不代表着我失败了,我还会努力,我会成功的。
梦想,好多人都认为理想和梦想是一致的,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的理想与梦想并不相同,我的梦想是一个人活在大草原上的一间房子,终日与动物们为伍,偶尔能躺在那一大片的草原上看着那蓝蓝的天空,感受着微微的凉风,自在的生活。别骂我说,那你就去跟着动物们生活啦~那是我的梦想,你没有梦想吗?无知的家伙,梦想几乎是不能达成的,要不然怎么叫‘梦’想。。。如果你的梦想能达成,那我真是非常地羡慕你了,我喜欢大自然,也喜欢自然地和你们相处,所以这梦想并不完整,为什么说梦想是一个人活在大草原上的一间房子?因为你们有各自的目标,理想,梦想,我可不想让我的梦想连可能实现的一巴仙都不见了,哈哈。。。
理想与梦想在我看来是不同的,你呢?朋友~介意分享吗?哈哈,愿你们的一切都顺利~

1 comment:

chgal world said...

一个人如果有了梦想就会努力地活着,并找寻理想达到理想~~
加油啦,常常帮助我的朋友^^希望你早日达成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