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满足,知足,感谢,祝福

如果关系能这样一直继续下去到永远,我已心满意足了~这段时间虽然有时很情绪化,心里很挣扎,但总算过了,现在的我很开心,这样的关系已让我很满足,对我来说已足够^^,感谢你让我快乐地过每一天,因为有你,我心里再次有了真正快乐的感觉,所以同样的,我也希望你永远地快乐^^,对我来说不管你怎么改变,我怎么变化,世界再怎么改变都好,你值得让我付出我的相信,相信你,决不会怀疑,我不傻,因为我喜欢上了与你的这种感觉,无论什么时候需要帮忙需要支持,只要回头,我会站在你身后帮助你,这不是我对你的承诺,只是我对自己的约定^^,这也不是什么甜言蜜语,只是我心里最真心的话~ 或许有一天,我会有新的对象,但这些话绝不会因此过期^^
我决不胡乱承诺,约定,因此我不敢保证我会等你一辈子~.~,但我会遵守我对自己的约定^^

哈哈~知道我在说谁的人千万别说出名字,我不想违背诺言,因为被杀掉了就没法实现约定了~=P
不知道的人呢~就别问了,因为我不会告诉你的~blek~

1 comment:

XxiaO-EMo- said...

Happy Happy ya ^_^ haha. i guess i understood ur blog XD ahahaha. although the translator abit cacat X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