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坏人

最近怎么老觉得自己在什么方面都好坏哦~尤其是心里~但又说不出到底哪里坏~可能是自己多疑了,错觉吧?哈哈,总之就是好奇怪就是啦~
哈哈,读书读一半跑来写blog,因为晚上实在太无聊了,上网开notes读又一直断线,好闷噢~网络很不稳定,不过话说回来,这么夜读书好真好,安静,只有风扇,键盘按键和按滑鼠的声音xD,很舒服,很喜欢
下午晚上睡太久了,结果凌晨起来,虽然肚子饿,不过为了diet,只好忍着,顺便做点运动,读点书,这感觉挺不错的^^这么好的夜晚用来思考问题是最好不过的,不过叻~我答应过人尽量少想一点,所以呢~就不思考,不想多多咯~哈哈
虽然才没见半天,好想一个人哦~不过叻,我不能这样^^读书要紧,哈哈,读着pengajian malaysia,不知为什么midterm分数好差哦~没办法,只好努力点,我不想repeat这科啊~哈哈,加油咯!
人有时还是单纯点好^^,像这样不去思考,不去想任何问题的感觉真好,很舒服~
告诉自己别那么在意了,喜欢就是喜欢,只要没做违背良心的事就行了^^
接回了msn,才发现到~destenie还没睡~还真早啊~哈哈,原来又是睡不着了,告诉她些怎么样比较容易入睡的方法后,她就去睡了,希望是真的睡啦~lol,经常偏头痛还经常那么迟睡,真是的,虽然我不知道偏头痛需要做什么,不过听siewmin说是需要足够的睡眠,休息~要顾好自己啊~
写到这儿,也是时候继续读书了,再多看一下,就要再睡一会儿了咯,掰掰~^^
谢谢观看我的blog,给点comments吧~这样看起来我的blog就不会好像没人看了~哈哈,感谢^^

2 comments:

siewmin said...

经常失眠,我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 XD

kahzhing said...

>.<''哈哈,我哪有失眠哦?我是睡得太多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