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今天我突然。。。想家了

今天正当kampar停电,我踩着脚车到westlake的湖时看到了好多人。。。就是找不到一个是独自一个人的,除了自己之外,第一件事,我想到朋友们,可是却想到了他们有些没空,有些回家了,回家?若这时我在家会是怎样的呢?有好多朋友都回去了,我回去能够找到他们,好久没见到他们了,我最小的弟弟,也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好想他哦~想必他也很想我吧~突然有了想在这study week回去的念头,可是马上就打消了,因为我害怕家里的吵闹让我无法专心读书,没办法只好忍着点,不过还是好想他们哦。。。每当我一个人时只会想起两个人,一个就是我那最小的弟弟。。。忍着点吧~我要考试了,加油!

2 comments:

christy said...

U mention 2 people u miss alot. Who is the another??

kahzhing said...

哇!女孩子就是细心~这样都被你发现了~lol~不过你就自己去想那是谁咯~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