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一个人时

开始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间了
一个人时,我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不受约束
一个人时,我能完完全全出去我的面具,不必掩饰任何的不悦
一个人时,我能看着蓝蓝的天空享受着微风,不必被说成是emo
一个人时,我能整理自己的思绪,不会被自己的情绪控制住
一个人时,我能想我所想着的人,不用担心被打断
一个人时也许有很多自由,但却缺少了分享,虽然如此,心情差时,我还是选择一个人或两个人,不想让自己情绪影响他人,每个人都是独自的一个人,我不能占有他们任何的东西,因为我没有权利,虽然与朋友们一起很快乐,很开心,但有时候享受寂寞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3 comments:

siewmin said...

怎么你的想法好像。。。你是在抄袭我吗?? 我要收钱的!!!!

kahzhing said...

=,=''我本来就这样想嘛~lol,不会吧~这也要收钱~哈哈,好吧~最多我学好厨艺后,你做我第一个牺牲品咯~不用钱的xD

Christine said...

一个人, 无拘无束
我喜欢那种感觉
自在~~ 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