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kampar大停电

停电前突然有些哮喘,就在打算休息慢慢恢复时,突然停电,又热又喘到要命,只好出去透透风,决定到death end 去吹吹风,天不从人愿,才踩脚车出去五分钟,下雨了,只好走回头路,回到那么热的宿舍里,还喘着的我累得要命了,就在我坐在窗口边呼吸新鲜空气休息的当儿,雨停了>.<,才下了不到十五分钟,决定再出去,这次总算顺利的到了death end,凉凉的感觉好舒服,好棒!
我有拍点照片,虽然我的技术不是很好,人也不帅,但风景不错^^太无聊了,因为我在那呆了好久一下,哈哈,因为不知道怎样从手机转来laptop,所以没有放上来那些照片。。。
差不多七点多这样,天色慢慢暗了下来,回到宿舍后发现,整个房间,黑漆漆,热乎乎的,呆了一会儿就跑了出去,但同样才出去五分钟就下雨了,好讨厌,好累啊~坐在窗口外玩着laptop一些无聊的game,因为太暗了,没法看书,notes我没法online看,因为没save下来,玩了三刻钟左右,就闷到不行了,在窗口边吹了下风,雨停了,八点五就出去death end那儿想在那再呆一会儿,但是才到那儿,电力供应就回来了,我也就踩了脚车回来,停电时一个人的感觉不好,ck竟然在ipoh,weijye回langkap了,siewmin回ipoh了,chuiyee回kl了,destenie不打算出来,teckweei手机没电,好讨厌的感觉啊~虽然事事都不太顺利,不过总算过了,好累了,写完这blog我要睡了,不读书了。。。真的很累,晚安,大家。。。。

2 comments:

christy said...

Hey, dont go to death end alone. There is our's paradise, not for loneliness^^
Dont go there without us~

kahzhing said...

haha, but there is so good, the wind is so cool~ when go there very happy lor ^^ haha, ei , u back KL le, siewmin back ipoh le, ur jye back langkap le, destenie dun come ~ where i go find another ppl come together wor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