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睡不着觉的夜晚

睡不着觉,没心情读书,又没事做,结果又开始思考问题了。。。思考?结果还是没有很好的答案,就不管它了,思考的问题内容我就不说了,心里的决定就暗自进行好了。。。
看着窗外,好安静,视乎所有人都睡得正香甜,怎么我还在这儿看着窗外?
看着脸书,只有些要读书而没睡觉的一些人,我又没读书,怎么我还在这呆着呢?
看着msn,只剩下一两个人还上着线,好少啊~结果就来写blog了,写些什么才好呢?没点子,只好乱写一通咯~最近老是想太多了,害得我头老是在痛,相当辛苦,但是还是会想,都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不管啦~头疼就头疼咯~事情解决不了就会想,想了又头疼,又控制不到自己不去想,不玩咯~再这样下去我会累死,先用逃避的方法暂时避一避吧~再一样一样解决,现在考试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