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对不起,关心我的朋友

本来应该直接告诉你的,但我不知怎么开口说这些,想了想就写在这了
两个星期了,我的application form竟然还没办妥,我只是怪着advisor没心帮我,可想了想,事实advisor的确没心帮我,但这好像只是自己给自己的理由罢了。。。因为我的确是拖了又拖,我自己都没心去做,怎么能怪advisor没心呢?一般人就算被人锁在家一个星期,相信还是早都办好了,但我却在这自甘堕落,谢谢你提醒了我,真对不起,我要振作,努力总有一天会有回报的,哪怕只有一次回报!不是每次都没回报的!对自己说加油,谢谢提醒,朋友^^我明天一定办妥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