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今天(心里的世界)

完成了该做的事情,我买了5包干捞面当着几天的食物,哈哈,前几天花费太大了,要省点,虽然我爸爸告诉我吃东西不要省,想想也真对不起他们,没考过像样点的成绩给过他们,也难怪他们对我没信心,要得到他们两的“love” 我就要加油了
对大部分的朋友都有疏远了的感觉,怎么了?虽然有一两没有让我有这种感觉。。。可能是我太累了吧~哈哈,应该只是我的错觉,有时候真的希望我不要这么敏感,那么容易猜疑^^
呆在无聊的宿舍里,心里很不自在,想睡,但最近梦老是那么的多,且又奇怪,睡不好,怎么回事?哈哈,心情虽然不会低落,但却也开心不起来,好想好想。。。找个人来了解我。。。不过也太勉强了,脾气古怪且情绪化的我,相处都有些难了,更何况了解^^,我还是我,一个人独自坚强的我,毅力不倒!只要有你们的支持,但就算没有,我也不会倒!为自己而活,我开始觉得有点道理了,为别人而活始终是太累了,要爱别人,先多爱点自己,不要让自己老是受伤,所以在爱别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一切就不会那么地累了^^
我写的blog,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都是emo着的吧。。。其实只是我不善表达自己,我只能说,谁对我真正好,我是知道的,我不会做比较,但谁真正对我好,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绝对会报答你只要有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