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回程金宝

昨天我和弟弟一起送了件礼物给爸爸,看得出爸爸虽然没什么反应,但却相当开心,看到他开心,我心情也变得不错了^^
今天一早搭了十一点的巴士准备回金宝了,怎么知道塞车害得巴士差不多要十二点了才走,走了没多久,就下雨了,冷得我要命,好在我拿了条毛巾当被盖才能顺利到达金宝,哈哈,坐德士回宿舍才发现一辆较为便宜的德士,和他拿了号码,因为他到车站去只要6块钱,一块两块这样省,能省很多钱哦~哈哈,我很吝啬的!
回来之前,妈妈特地买了好多粽子给我带来金宝,好好哦~好开心^^,想分给朋友,但是我妈给我的只有七个,我不舍得啦~我要吃的~想了想,哈哈,还是算了,自己吃=P我是自私鬼blek~!因为家里没有做粽子嘛~我妈妈特地买给我的,我哪里舍得T.T
就这样我回了金宝,哈哈,干贝带回来了,还带了一个大小刚好的碗让我蒸东西^^
可能是担心拿了时间表后,assignment是否能做完,这次回来还有点怕怕的感觉,不过嘛~该来的挡不了,所以兵来只好将挡,水来只好用土掩^^
今天就写到这儿,大家小心感冒哦~别因为淋雨而发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