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讨厌的感觉

刚刚有课,而且是在八点,可惜的是我在7.55am login utar portal看时间表后才知道,好讨厌哦。。。我又缺席了一堂课,没办法了,我还没准备,准备好了去到那儿我看已经8.45am了吧。。。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决定先把所有东西准备好,等下再多交几个朋友,请教下老师,希望能赶快进assignment group,不能再拖了,我不想没做事情白拿分数!很多事情要做,今天要一次问妥当,要不然过不了自己那关,觉得对不起父母,所以一切要尽快!!!
看到了我完整的时间表,我的天啊~星期六有课,星期二到星期四我都要很早起,哈哈,看来我最近都选择早点睡是对的^^不写了,我要赶着做事了,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