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清爽的早晨^^

很快的,有过了一天,平平淡淡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觉得有种在浪费时光的感觉,哈哈,不过早晨的空气真的好清新,好想到外面走一走,看着远处呼吸着新鲜空气,不过还是算了,一个人走很无聊,而且也会无端端很多感触,还是算了。。。眼睛不太舒服,感觉好像很辛苦,有种有泪又流不出的感觉,心里真的好像在挣扎什么似的,我想我病了~哈哈

今天没打算做什么事情,看来也是在电脑面前渡过了。。。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资料库了,哈哈,生灰了~不过也没心去更新啦,很麻烦。。。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喜欢帮助人?自己都没解决自己的事情,真是呆子一个>.<,好人又未必有好报,还可能被误会,何必这么麻烦呢?做个现实社会的人要好些,安全点^^

感觉自己又写了些让人会有些猜疑的话,不过没关系啦~没多少人会真的想了解我的。。。哈哈,我心里怎么想,又不会特地去告诉人。。。也没人会特地问我,结果都藏在心里咯~心里秘密其实还是很多的,藏起来了嘛~哈哈

朋友们,我老是落在你们后头,慢了你们好多好多。。。一个个肯定都在我前头毕业,有时心里还是会有种不是滋味的感觉,不过是我自己能力差,能怪谁,这一路走得并不顺利,虽然如此,好在还有一群肯支持我的朋友,是你们给了我所需要的感觉,谢谢你们(成龙,华进,thye,min) 好朋友固然多,知己也不少,但是能给我我所需要的感觉就只有你们这几个朋友了。。。不要误会,就算我没把你们的名字写上去,你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