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让你们担心了,长得这么大了还要你们担心我的成绩,不过你们放心,我会累,但我不曾放弃过,我一定会考好给你们看的,我会证明我不是说说而已,我是认真的,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们给的,只要能看到你们微笑的脸,我一定能考得好,再加上这次我拿的可是算是我比较擅长的,放心吧,我知道你们支持我,虽然没表现出来你们的失望,但我明白了你们的感受,我什么都不会再理,直到我成绩考得让你们满意为止,爸爸你说的外面人面关系很重要,我会听的,我从今天起,誓做足功夫在人际方面,不会让你们担心,以我的能力,我一定能做到,我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脾气完全去除掉,再让自己成为一个可靠的人,我答应你,我爱你们

1 comment:

christy said...

考试不是为了谁而争取的。
为何你不找另一个点让自己读的更轻松呢?
不要在一直给自己压力了,你是人不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