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头疼

头开始痛了,看来我是太担心,太压力了,准备工作已完成,剩下的就是去找好assignment groups,然后找个同course,同class,同tutorial,且可靠的人,好让我有不明白时能立刻问,希望一切顺利^^
说实在的,压力好大,想找个人聊聊,开导一下自己,不过还是算了,大家都很忙,只要我能顺利地完成这些任务,应该就会好过些了吧。。。现在头很疼,想休息,但我不能,等下有课,已准备好了,时间到了就能去了。。。坚持加油,能撑到最后胜利就是我的!还是好辛苦,忍着忍着,我行的,放松自己,放松!!!啊!!!!一想到像山一样高的事情需要我及时处理就头疼,又不能不想,有什么既省时又能好好发泄的方法,如果你知道的话,拜托告诉我~好了,就写到这儿,我要去上课了,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