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新sem的第一个星期很快就过了,因为着好朋友们的活动,我过得相当充实,虽然该做的事并没有如期完成。。。今天是星期六,照理来说应该是开心的日子,但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我只能闷闷地呆在宿舍里睡觉,看戏,上网。。。好累啊,心里的烦恼还蛮多的,因此睡眠要非常充足,才能保持心情愉快。。。虽然在假期期间心里多增加了一份痛处,但也因此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我家乡的知己们和金宝的好朋友们对我的相信,对我的好,很开心,但因为伤我的人我有着一定的重视,这感觉还是不太好受,算了,我的心能真实地感受到谁对我好。。。谢谢你们^^ 你们对我的相信,信任就足以让我感动非常了。。。
今天的blog就到此为止,谢谢观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