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为何?失眠吗?

为何这两天老是失眠?那么早起,很累却无法继续睡下去。。。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在课堂上打瞌睡,真讨厌~
什么原因会造成失眠呢?真想知道~至少我能尽量避免>.<
哈哈,想起今天ck问的有没有lenglui,我真的不知道~lol,这下问倒我了,我一向来都没有特地去注意lenglui的习惯,除非不小心看到啦~O(∩_∩)O哈哈~有点好笑^^不过要说我看到的嘛~你们group就有了咯~哈哈=P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儿,虽然今天只有一堂课,但是好早哦~早上10点,所以再躺下看看能睡得着吗~晚安咯各位^^很开心知道你们有看我的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