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夜晚

哈哈,醒来后看着看着戏竟然三点半了,我的天啊~原来我看了那么久的戏,不过真的好好看哦。。。也好感人,很喜欢看。。。戏里头说描述到的道理很好,很有意义,其实我已经看过第二遍了,但我觉得里面还是有很多我要学习的生活道理,有兴趣的话,希望你们也去看看“天涯侠医”
想起我刚才起床时的情景,有点好笑,我竟然紧张成那样,多亏了你们啊~这两位好朋友,一个让我早上睡梦中突然吓得一起来就从床上跳起来,冲出门;一个呢~在我晚上睡一半时让我吓得整颗心几乎停止跳动,也是一样慌慌张张冲出门,还去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没事~哈哈,想起来我好像很好笑,紧张成那样>.< 不过嘛~这才像我嘛~穷紧张~ =P 哈哈
早上还要去拍照,不知道店几点开,再去学校交表格就行了^^开心^^,我要对自己有信心,绝对相信自己能拿到不错的成绩,我要加油,明天煮粥吃,希望不会太难吃,我的锅很小,有谁赏脸要来吃,告诉我丫^^不过先声明,只是白粥配蒸蛋,腐乳而已~哈哈,各位,晚安^^

2 comments:

chgal world said...

你有饭锅啊?如果你有吃番茄的话,可以用饭锅煮番茄蛋,蛮好吃的哦。。或者你可以去夜市买肉丸还是其他生料放冰箱,就算参进粥里也不错哦~~

kahzhing said...

是啊~这个sem才带上来的,谢谢哦~说真的,我不太会煮>.<,哈哈
谢谢啦~我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