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回金宝了

我第一次感觉到那么不舍得家里,我的好朋友,我的弟弟,我的妈妈。。。回到了熟悉的金宝,迟了一天回到,因为买不到票了,搭了晚上11.30pm的车,到了的时候大概6.00am了,好累,车开得比平时要慢,因为johor那一带昨天起了很大的雾,就像上云顶时那么厚的雾,而且也很冷。。。当我从车上下来时,我几乎跌了下去,全身使不上劲,而且还有点酸痛的感觉,怎么回事?~不过很幸运的,有taxi能载我回宿舍,当回到以后,我发现我少带了一样重要的东西,干贝(煮粥的重要材料)。我的天啊~怎么办呢?算了,之后再打算吧~ 打开冲凉房准备冲凉,却发现4只蟑螂在里头,当然。。。我大开杀戒了,换床套时又发现了只蟑螂,看来是我宿舍太肮脏了,很不幸的,让那只蟑螂给逃了,稍微整理收拾房间了之后,我已累得动不了了,不知怎么的,头开始痛了起来,没办法睡。。。唉,想了想只好取消今天去问转科资料的行程,好好休息了,9.30am左右,我稍微睡了下,但起身后,还是一样头痛,为何呢?我不知道。。。没有力气,也不想出去,结果早餐午餐到现在都没吃,等晚上再吃吧。。。还是好累
其实这次回来,感觉变了好多,回金宝时没有前几次那么开心了,好奇怪。。。是压力吗?不懂。。。所有感觉都不像从前,怎么了?哎呀,不管了,可能是没办法和好朋友们一起上课,没有那么熟悉的感觉了。。。最后决定连课都不去了,在宿舍里听歌,偷懒一天,不过明天可不能这样了,有空时要去买点书来看晋升我的知识了,我已经慢了,听了歌,写了blog,心情好点了,只是怎么突然下雨了,不过也罢。。。很凉很舒服^^像是暗示着我休息时间到了,哈哈,我头还痛着,哪能睡?!没法了,撞墙又怕痛,只好慢慢等好点了再说咯~^^
这里的好朋友们,我想你们了,什么时候能见面呢?很期待^^但不知道为什么也有种害怕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