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到底想怎样?

放弃不放弃,我不是早都决定好了吗?怎么我又开始犹豫了呢?可能感觉如此接近,实际却很遥远的感觉不好受吧。。。告诉自己决定了就要坚定!!!
时常我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感受。。。希望我对你说的一些话不会让你觉得厌烦。。。希望我的一些举动不会让你觉得难为。。。如果你觉得厌烦,难为,请告诉我!^^ 既然做不到你心里的那位,我要尽可能地抢占我在你心里的分量,哪怕只有0.0000001%或更少~^^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想让你想到我时永远只有好的一面!^^虽然很难,但我会加油!

最近的我是不是有点若人厌呢?没带上‘面具’,感觉好不安全,随时会被人讨厌的感觉。。。是我不够信心吗?还是事实如此?我好在意你们怎么看我哦。。。自己到底对你们来说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就算对自己没信心也要对他/她们有信心!!!

想喝点酒,常有人说,借酒消愁,但我并不愁,只是常听到酒后吐真言,很好奇,自己醉后会说些什么~=P

明天就考试了,实际上这篇blog是前一天睡前写的,哈哈,我只是出来做点事情,顺便更新我的blog罢了~ 第一科要开始考咯~加油!!!(对自己说的)xD

顺便注明一下:请不要太在意我所写的,这只是我对自己的疑问及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