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情感世界(朋友篇)

To All my friends:

在情感世界里,没有所谓对与错,没有所谓付出必有回报,好人未必有好报,这是无可否认的。。。常听见,有朋友反目了,再见如不相识,擦肩而过,彼此认识彼此,彼此曾经要好,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其实多数只因为误会而起,误会?当有人告诉你,你误会他了,你会怎么回答?你是否会说“误会?我没有误会他,这就是事实”, 但事实真是如此吗?你真的了解整件事情的经过吗?如果你因为某些事情而反目,那我奉劝给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识多久了?你对他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了解,难道他是这样的人吗?你丝毫不小心验证,只凭表面证据,就定了别人的罪,难道你听到的是整个聊天的过程吗?难道你能看穿他的心吗?你能明白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吗?说错话是常有的事情,不经详细查证你就胡思乱想是你的事情,为何要让他人受罪?送给一些自私的朋友们,请用“心”去对待朋友,好吗?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啊!你希望别人信任你吗?那就请你先信任别人吧。。。更别说是曾经的好朋友了。。。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错了不知道悔改。。。因为一些缘故,让我想回了过去,又想到了现在一些朋友的状况,才引起了我这番感触。。。我累了,但我信任你们,我的朋友们,你们绝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无论你们怎么看我,就算是把我当成敌人,仇人,我还是把你当做我的朋友,只因为我信任你们,你们绝对是值得信任的好朋友,虽然我可能不是,情绪化且也常说错话,但我对朋友的心永远是颗真正的心。。。受伤的心得以复原全归功与你们啊。。。我psychology course里的好好好朋友。。。所以我不后悔选了这科,只因为我认识了你们。。。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美丽,让我摊开我的心接受你们,卸下我这因受过伤而戴上的面具(虚伪的自己)。。。我舍不得你们,愿我们的友谊常住。。。

From kahz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