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感谢^^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多快乐的回忆在脑海中一辈子都忘不了,这些美好的回忆往往只是一瞬间,一天,一个月的时光,但却足以让我永远记得,不论好的坏的,感谢你们带给我生命中美好的回忆,感谢你们带给我生命中很好的教导,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无论未来如何,结果怎样,我对你们的心永不改变,想法,做法,性格或许都会随着时间,经历,知识而改变,但我的心是不变的,我还是我^^

^^谢谢你们^^
给我所爱与爱过的人,所有知己,所有好朋友,所有曾经帮助我的人,所有曾经伤害我的人,所有曾经指导我的人,所有曾经批评我的人...感谢所有曾经出现在我生命旅途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