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夜晚,胡思乱想的我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夜晚,是人最疲倦的时候,好累啊。。。在睡前,如往常每当我闭上眼时,脑海会不经意地浮现一些曾经有过的甜蜜,开心画面,不管结果如何,过程的确很开心。。。可是就当我这么想时,往往心情就会开始低落了,开始会有种不一样的想法。。。如为什么我运气不能好一点呢?为什么我为家所做的事不能得到认同呢?为什么?为什么?一切一切。。。我开始怨天怨地了。。。原来老是把这一切当成挑战的我也有这一面。。。我的信心原来已经开始减弱了,只是我不知道。。。好想要有个人能够体贴地关心我。。。可是我找不到,找不到心灵的寄托。。。成绩出了,其实我和多数人一样很紧张,因为我已fail了两次,一直担心这次会不会又fail,可我却一直乐观的告诉自己,成绩已经定了,无法改变,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这样安慰着自己,看着还不稳定的未来。。。一向对目标信心十足的我,开始害怕了。。。路还很远,这伤痕累累的心是否能顺利一路闯下去还是个疑问,虽然信心可以带领我一路过关斩将,但信心的来源却完全出自于我自己,完全没有理由。。。这使我开始感觉到累了。。。但我不想把这当成休息的借口,我还要继续努力着,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就算要一个人过关斩将,我竭尽所能也在所不惜。。。
不放弃,相信总有一天能看见曙光。。。我坚信着。。。
很感谢朋友们的陪伴,关心,照顾,但可惜你们不可能一直陪着我走完我这一整段人生的路。。。若有人可以,我愿永远永远尽我所能保护,关心,照顾,给予你一切最好的,直到我的最后一天。。。
愿能有这么一个人

文章到此结束,我要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