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疑惑,希望,笑一个^^

成绩揭晓以后,到底还有谁打算进社会大学呢?看了你们的blog,我看到了你们不开心的理由。。。你们的“爸爸”打算进社会大学了,相信他也会舍不得你们吧。。。只是有时候,开来的挡不了,该去的拦不住,虽然可能提早了些,但也只能看开了,开心点^^微笑着,他不会希望你们不开心。。。
看到你说所谓的他们可能包括我吧。。。如果是,我只是想说我暂时还不会离开,这是今天与一个很要好的知己讨论的结果,至于其他人,我还是那句话,他们全都不希望你们因此不开心。。。还有。。。没有谁需要谁这种道理,我们都相信你可以的,有信心点^^

看了第二个blog,我只想说安不安慰并不重要,你的心意早已传入我们的心中,无论决定如何,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别因此心情低落,虽然这要求苛刻了点,希望你能做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感觉是如此。。。我看了成绩并不伤心,但我看了你们的blog,我却开始有点担心,伤心了,我在乎你们,不希望你们因此不开心,心情低落,相信他们都是一样的,开心点^^

我的表达能力或许不好,但希望你们能理解我想表达的,你们开心时,我虽然未必开心,但你们不开心时,我却绝对不会开心,不只是我,他们也一样,我相信,所以请开心点^^要理由?因为你们不会希望我们不开心吧~^^所以笑一个^^ 当然如果你所说的不包括我,那就把最后一句改成“因为你们不会希望他们不开心吧~^^”

^^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