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突然好想你

我想我真的病了,几天没见面怎么能那么想你。。。见面了也要忍着不能泄漏自己的想念,因为我不应该如此想念。。。
是我的错觉吗?慢慢地。。。慢慢地。。。好像有种疏远了的感觉,关系好像不如之前的好了,有时我好想让4月1日重来一次,让我不如此莽撞,而选择默默地守候着你,那该多好。。。不过一切已不能回头,这已成了无法否认的事实。。。我必须面对,加油!时常告诉自己,平常心对待,不让自己老是关心过了界。。。加油!我肯定能办到的,只要我相信!^^(不过如果有时过于冷淡,或关心过了界,还请原谅^^)

星期一了,不知怎么老是以为今天星期二了。。。要开始读书咯~准备下一科。。。
这几天都好平淡。。。好想找个舒服的地方坐着看星星。。。为什么呢?我自己都不知道。。。只是突然好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地望着远处。。。

好了~想不到东西写了,那就写到这儿吧。。。自己看完了这篇blog,觉得这篇好像很emo的感觉,不过又不懂怎么改。。。那就算了,总之我没emo就对了,只是突然好想你。。。^^

2 comments:

chgal world said...

sometimes it's hard to measure whether u care someone until what extent~~juz b urself, true to urself, that's the best way~~ n u wil not regret of ur action if ur action is consistent with wat u think~~~

kahzhing said...

哈哈~多谢啦^^,看到你的comment,我很开心^^
我大概知道我关心到什么程度,我只是有件事还没法确定,是关于自己的,哈哈,那就是自己的忍耐力,控制力,我并不后悔我所做的,只是想利用这一点加强自己,提升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办到^^
因为我很怀疑我自己能不能做到我必须做到的这个程度,所以就用这个鼓励下自己,不过标题是真的